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胡鑫宇在校失踪一个月

  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胡鑫宇在校失踪一个月,2022年11月16日,江西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胡鑫宇在校失踪一个月仍未找到。胡鑫宇舅舅称,10月14日,胡鑫宇上晚自习路上失踪,学校里的人工湖和化粪池都抽干了也未找到。铅山绿洲救援队30多人前后搜寻半个月未果,包括废弃厂房、校园内天台、水池、下水道等地。16日下午,@新京报我们视频从铅山县公安局获悉,警方还在全力搜索中。nLw鹰网事原创频道!

  胡鑫宇的母亲李女士告诉记者,今年9月,胡鑫宇考入致远中学,并获得了学校奖励的1500元奖金。入学后,自己仅与儿子通过两次电话。第一次是在9月27日,胡鑫宇主动给她打了电话。“妈妈,我有点儿想哭”,在这次通话中,胡鑫宇表露出心情沮丧,李女士追问过原因,并未得到回答。nLw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马斯克称人口崩溃已是必然
下一篇: 石家庄新增感染者3天下降近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