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行健学院女海后黄姝瑾视频是真的吗

  广西行健学院女海后黄姝瑾视频是真的吗?这两天网络发文称事情是这样的国庆她男朋友从杭州坐火车去南宁找她,本来异地恋的小情侣小别胜新婚嘛,应该会如漆似胶才对的,但是她男友发现她在南宁一起玩的几天表现得心不在焉,于是心生怀疑晚上偷看了她手机,这一看不得了啊!竟发现这半年内自己居然已经头顶了三顶绿帽。这三顶绿帽中,四月份的第一个称其为男一,男一戏份少我们直接略过。重点讲男二和男三,四月底和男一手牵手逛校园可五一就和男二出去上床了。震惊的是和男二还有诸多照片视频流出。当时和男友说去喝酒 很安全 到酒店就说上头了睡觉了,后来还出去搞了几次男的就不得而知了。p1Q鹰网事原创频道!
p1Q鹰网事原创频道!

  再说男三,是该女生的的同班同学。九月三十号她男朋友在去南宁火车上她假借要考教资说在学习实则和这个周翔在外面喝酒。又在不久后的几天和他出去开房 刚好被她男朋友的朋友在安吉万达遇到拍照询问,男主早在国庆假期便发现了这一切 不过并未点破 可惜黄姝瑾开始冷处理 最后更是直接宣布新男友周某。绿毛龟男主至此觉醒。p1Q鹰网事原创频道!
小编觉得,现在网上发布的谣言太多,视频真假难以辨别,所以不要轻信,以免在网络上下载视频观看时候下载到病毒。p1Q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鹤壁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女生遭霸凌当地教育局回应
下一篇: 大亚湾西区比亚迪三期F6厂房突发火灾 官方通报比亚迪惠州工厂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