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葱哥急需帮助就是那个曾经驰援武汉的大葱哥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大葱哥急需帮助就是那个曾经驰援武汉的大葱哥。时隔两年,还记得他吗?河南嵩县“大葱哥”朱德林。当然!咱湖北人不会忘记。y9N鹰网事原创频道!
y9N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0年春节,武汉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河南省嵩县闫庄镇竹园沟村党支部书记朱德林总觉得该做点什么。村里盛产大葱,种植面积上百亩,于是,他动了给武汉人民送大葱的念头。y9N鹰网事原创频道!

  春节期间,联系不到生产刨葱机械的厂家,得知要给武汉送葱,300多位村民自发去拔葱。3天时间,村民在冰天雪地里拔了80亩地的10万斤葱。y9N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商务部门的联系协调下,武汉市商务局接受了这批爱心物资,2020年2月3日下午装车完成,并在爱心人士帮忙下,把大葱运到武汉。朱德林由此获得了“大葱哥”的绰号。y9N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近,“大葱哥”朱德林也遇到了难事,他向“河南助农媒体联盟“求助,希望借助媒体力量,为村民种植的50万斤大葱找销路。y9N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河南洛阳,有“洛阳大葱看嵩县,嵩县大葱在闫庄”的说法。但因为疫情和物流的原因,河南省嵩县闫庄镇竹园沟村2000多户近6000名村民种的近50万斤的大葱,销路难觅。y9N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葱哥”朱德林说,俺们种的葱可好,味儿“特别冲“,可有名,但今年因为各种原因,卖不出去,愁人!全村人大大小小都指着“葱”养家糊口,希望能有更多人关注。y9N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开始卖两块多,现在给一块五我们都卖”。朱德林说,除了大葱,地里还有白菜、红薯同样面临着滞销问题。y9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记者专门实测食用橘子后做核酸 第二天报告显示阴性
下一篇: 辟谣了!全国快递网点并没有大面积停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