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初中生不仅保送清华还本硕博连读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广西14岁初中生不仅保送清华还本硕博连读,初中还没有读完就直接被保送到清华大学(本硕博),广西第一人,全国也只有50个这样的人才而已,他就是来自博白县的官子钦。对于14岁初中生保送清华本硕博连读一事现在家乡宗亲为他举行盛大的庆祝,锣鼓喧天,吉狮舞动,让他的家族,地方,甚至广西都倍加有光。3l8鹰网事原创频道!
3l8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过看见他的评语也不由得为他淡淡忧愁,是这样说的:他本人比较安静,有超强的逻辑和思维能力,记忆力非常强,对数学有浓厚的兴趣,现在获得清华《数学领军计划》第一批入围认定,这是太厉害了。记得清华还有一位教师也是有点相似3l8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他是广西博白人,但是他却是念的桂林国光学校,你们觉得,到底是谁的功劳比较大了?3l8鹰网事原创频道!

  是栽培他的国光学校老师,还是他天赋异常的博白基因了3l8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维也纳一晚180涨至1300真的合规吗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