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家属称遗体在学校后山粮库找到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胡鑫宇家属称遗体在学校后山粮库找到。2023年1月30日,中国网记者从胡鑫宇父亲处证实,胡鑫宇遗体发现地系金鸡山上某粮库。他回忆,孩子被发现时穿着校服,缢吊在粮库围墙附近的树上。据媒体报道30日10时许,多辆警车和一辆挖掘机开上金鸡山附近,距致远中学不远处一粮库被围起警戒线,有工作人员在勘察现场。胡鑫宇父亲称,家属均已回到老家,胡鑫宇后事在尸检结果出来后办理。据上饶警方通报,28日12时许,警方在金鸡山区域发现一具缢吊尸体,后检验确定死者系胡鑫宇。Fe1鹰网事原创频道!
Fe1鹰网事原创频道!

  1月30日上午,在胡鑫宇外婆家,红星新闻记者见到了胡鑫宇的母亲李女士。李女士回忆,28日当天晚上,家人告诉她有紧急的事情要去河口镇处理,但并没有告诉她具体是什么事。29日早晨,她接到家人的电话,告诉她鑫宇找到了,一个储粮仓库里,用鞋带“上吊”着,家人去现场看了遗体。李女士称,她看到孩子时,遗体已经腐坏,几乎是“骸骨”,头颅形状勉强能看出是鑫宇。身上只穿着一件外套,看起来前后是反着穿的。有其他家属称,发现遗体的附近他们反复找过不止一两次,但仓库里面没有进去过。Fe1鹰网事原创频道!

  红星新闻记者查阅卫星地图发现,在致远中学南侧确有一片仓库建筑物。1月30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现场实地航拍发现,确实有几个大型仓库,记者还亲眼看见警方疑似在侧边一个小仓库出入,但不能确定是否为事发地。李女士称,正如代理律师郑晓静所说,录音笔中可能有关键的证据,期待后续公正的调查能揭开事实的真相。Fe1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10岁女孩食用面包店售卖面包不幸身亡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