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三女孩失踪87天 郑春梅父亲发声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吉林高三女孩失踪87天了,其父亲发声。因为胡鑫宇事情,吉林失踪女孩的父亲表示:很担心自己失踪的孩子。91j鹰网事原创频道!
91j鹰网事原创频道!

  吉林高三女孩郑春梅已经失踪87天了,和胡鑫宇事件前后也就相差二十天。监控显示,孩子最后从桥上跳下去了。之后再也没有任何线索。可能是物伤其类,胡鑫宇事件虽然最终找到了孩子,但是,这个结果太让人心痛了。郑父对自己的孩子还活着已经不抱希望了吧!91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个高三的孩子选择跳河结束自己的生命,到底遇到了什么难题,内心该有多绝 望。这不得提醒我们,多关注孩子的内心世界,孩子健康快乐更重要。91j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果让我选择,我更希望孩子健康快乐,成绩真的不重要了。91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女子剪掉丈夫下体仅被拘10日罚款200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