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用中国激光武器取得实际战果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沙特用中国激光武器取得实际战果。对于沙特用中国激光武器取得战果一事,沙特宣布用我国激光武器取得战果!成为全球第一款在实战中取得战果的激光武器!相信我国的先进武器会越来越多!中国又一名片名扬海外,中国的激光武器,在海外大放光彩。沙特宣布用寂静狩猎者激光,成功拦截低空武器,主要用来对付无人机。可以大大提高防御能力,降低成本。中国在这个领域中,领跑于世界。现在在国外成功投入实战,意义重大啊,沙特在这个时候公布这个成果,是不是还有其他意图呢?现在中东这个火药桶,就快要点燃的微妙时刻。好像还有其他意义!db5鹰网事原创频道!
db5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小央视频表示,沙特公开表示从中国采购的“寂静狩猎者”激光拦截设备,取得首个实战效果。成为全球第一例在实战中取得战果的激光武器。该激光武器主要拦截低空无人机。db5鹰网事原创频道!

  红尘点评:一个大国的崛起!往往伴随着各方面的全面超越!军事武器只是一方面。db5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官方人士称录音笔在深圳恢复数据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