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曾向母亲哭诉不想读书

  #胡鑫宇曾向母亲哭诉不想读书#唉,啥也不说了,孩子的父母现在是后悔莫及了。可是话说回来,家长们真的要多关心孩子、多点同理心、少点教育和指责吧,学校学生那么多能给到孩子的帮助实在太有限了。d9F鹰网事原创频道!
d9F鹰网事原创频道!

  前段时间我们家附近有个十二岁的孩子据说是走丢了,两天以后找到了,发现孩子是自己躲在隔壁小区了,足足两天一夜没回家。d9F鹰网事原创频道!

  结果就这个事,宝妈群里有个妈妈连这个孩子啥情况都不知道就一直说:d9F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样的孩子就该往s里打,现在的孩子太自私,这样的孩子真是不省心…blabla。"d9F鹰网事原创频道!

  本来我不想说话的,可是她还一直说,看的我心里好难受,忍不住替孩子说了几句话:d9F鹰网事原创频道!

  “咱们也不知道孩子啥情况,不能啥都全怪孩子吧,咱们也不知道孩子都经历什么了。”d9F鹰网事原创频道!

  后来我听到其他宝妈说这个离家出走的孩子不在父母身边,是寄居在亲戚家的,日常也经常被责骂的……d9F鹰网事原创频道!

  别的也不说了,关键这个宝妈也是有孩子的,怎么能这么说呢,可见平时对自己的孩子会有多严苛……d9F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男子持改装射钉枪击伤医生 警方通报事发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