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遇糖果刺客6块糖居然卖466元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 重庆 一女子遇糖果刺客6块糖居然卖466元。2023年 2月2日,重庆,蒋女士带着儿子去重庆磁器口逛街路过一家糖果店,品尝后选了4块牛乳派让店家称重算钱,店家却表示先切再算,并建议蒋女士再选一块,可以送一块。店家切完后称重,6块糖总价居然高达466块钱。店家称,这个糖是现切现卖的,12.8元/50克,按克称重计费。4日,糖果店回应6块糖卖466元,老板称产品所用的原料很好,且景区门店租金高,所以成本较高,售价128元/斤,明码标价,顾客如果对价格有异议,少要一点也没关系。kn5鹰网事原创频道!
kn5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事人蒋女士称,当天和家人去磁器口游玩,遇到有人推销这个糖,当时询问价格店员也没有说,只让先选购切好后再算价,牛轧糖的标价牌只看到12.8元,50克刚好被试吃盘挡住了,后来一共拿了5块牛轧糖,结算时竟要466元,店员说是现切现卖,切了必须要买,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这个糖比肉还贵,后续会继续给相关部门投诉。kn5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云南小女孩骑鸵鸟上学从容又淡定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