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狗头萝莉疑轻生原因未知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网红狗头萝莉疑轻生的话题冲上了热搜,那么网红狗头萝莉疑轻生原因到底是什么? 太震惊,半夜刷到知名网红狗头萝莉预告自杀的消息。EIE鹰网事原创频道!
EIE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希望她只是开玩笑,宁愿她是在炒作。狗头萝莉的一生太苦了,被亲生父亲猥亵,被电子厂组长QJ,被包养,被公会骗,被前男友散布不雅视频,被律师QJ。如今被漫展驱逐,成为压倒她的最后一根稻草。经常关注狗头萝莉的网友应该知道,即使经历了那么多生命无法承受之重,她依旧在努力地活着,微笑着面对大家。然后现在的她名声臭了,连工作机会都被剥夺了。可明明她才是受害者,散布不雅视频的是前男友,她不该遭受荡妇羞辱。EIE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红“狗头萝莉”录制视频称自己要自杀了,希望趁着自己有最好脸蛋和最完美身材的时候离开,让大家记住最好的自己。EIE鹰网事原创频道!

  关于她的事情相信很多人都听到过,希望她能平安吧!EIE鹰网事原创频道!

  2.4号晚上11点35。网红COSER主播,网名狗头萝莉发布一条微薄宣告自杀。起因是参加漫展被保安驱离。以前抖音刷到过她,挺可爱的一个小姑娘。人挺善良,但是因为小时候的经历,导致价值观有点特立独行。但是谁小时候没有过叛逆的时候呢?据说是得罪了行业大佬,被逼封杀。但是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希望她能平安吧。毕竟人生还长。EIE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湖南高速多车相撞突发起火 车祸现场浓烟滚滚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