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如厕时生产婴儿却被卡蹲便器

  这就有点危险了,多亏了蓝朋友的紧急救援,广西一孕妇如厕时生产婴儿却被卡蹲便器。 一位临产孕妇在上厕所时突然生产,孩子直接掉入蹲便器当中,一只脚被卡在里面拔不出来,所幸,在经过消防人员以及医疗人员五十分钟的救援之后,终于完好无损的将孩子从蹲便器当中给救了出来。DBm鹰网事原创频道!
DBm鹰网事原创频道!

  小编点评:有的人生孩子是非常难的,可能痛十几天,三五天的都有,但这个样子直接生出来的还是比较少,也不是说没有,只是说这个情况是很少的。DBm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个情况就是那种顺产,完完全全的顺产,一点痛苦都没有,就在上厕所当中就把孩子给生了,只是说有一定的危险性。DBm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临产的孕妇,真的要特别注意他们的一个身体情况,出现这样的情况,要是当时孩子掉落时就已经出现生命危险的话,这就相当让人难过了。DBm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官方回应城管收走孩子写作业桌子称属出店经营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