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男子为到工地干活竟办假证减龄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64岁男子为到工地干活竟办假证减龄, 64岁,一个本该退休颐养天年的年龄,这位老人却办假身份证,减龄7岁,竟然是为了去工地搬砖挣钱。可见,搬砖已经很卷了!TL4鹰网事原创频道!
TL4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到一则这样的新闻我真的好累很心酸,父辈本身识字不多,加上年纪大了要的地方更多,所以只能选择这样的方式获取工作。TL4鹰网事原创频道!

  64岁在农村多数是属于上有老,下要为孩子成家做准备的年纪,如果不是生活所迫这个年龄的父母谁不愿意在家带孙子,享受天伦之乐呢?TL4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国50-60岁的人出去上班除了环卫工哪里需要呢?今年连进厂打工还86年以上的不要更何况这些五六十岁的人。TL4鹰网事原创频道!

  专家认为,放宽对求职者年龄、毕业时间的限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毕业生的心理压力,但是否应届毕业并非企业用人的决定性因素。未来,应当淡化应届生毕业身份,多措并举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和匹配度。TL4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董明珠回应与男高管谈恋爱绯闻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