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师大回应教师骚扰女生称停课1个月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杭师大回应教师骚扰女生:停课1个月。 在这个案例中,我注意到了这位教师的学术背景,他是法学博士还是心理咨询师,可是从他种种行为来看,他是一个急需要心理治疗的变态,他知法犯法,做老师不是为人师表,让学生为他义务工作,对着学生发泄他的私人情绪,挑逗女生,种种违背师德的事情,如果不是别人举报,学校也拿他没有办法。LNe鹰网事原创频道!
 LNe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在的高校怎么了?一群高级知识分子群体怎么有这么多人沦落了?许多网友把教授称为“叫兽”,实在也不冤枉他们中的败类。高校招聘不能只看学历,他们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更应该看重。不能让那么多披着羊皮的狼混迹校园,糟蹋单纯的学生,污染学校的一方净土。LNe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觉得学校对这个老师的处理太轻了,应该吊销他的教师资格证,把他开除出学校。这样的人不配在大学里教书育人,他们继续站在讲台上就是对教师工作的侮辱。LNe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骚扰女生的大学教授,学校责令其停课一个月,这不是让人家享受带薪休假吗?这算哪门子处罚?LNe鹰网事原创频道!

  杭州师范大学的老师石某因骚扰女学生而被投诉举报,经学校查证后,确实存在言行不当的问题,最后,责令石某做书面检查,公开道歉,暂停课一个月,并取消其在评奖评优、职务晋升等方面的资格。LNe鹰网事原创频道!
LNe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一个处罚,看起来用了很多文字来表述,但实际上却是无关痛痒的隔靴搔痒,对于石某,也许根本没有实质性的触动。LNe鹰网事原创频道!

  先说书面检查、公开道歉这对于师德师风有问题的人而言,这种厚脸皮,根本没有任何警示意义。LNe鹰网事原创频道!

  再说评奖评优和职务晋升,评奖和评优是非常优秀的老师才能够参与,这是一种附加的表扬,根本不能拿来作为处罚措施。职务晋升更是如此,有很多人已经晋升到职务的最高点了,根本不需要再晋升职务了,这些处罚没有任何意义。LNe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奇葩的就是责令停课一个月了,停课一个月,当然会损失其课时费用,但是其基本工资并不会减少,没有劳动,当然就没有收入这不是让人家享受带薪休假吗?这算哪门子处罚?LNe鹰网事原创频道!

  师德师风应该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凡是触犯师德师风红线的人,都要严惩不贷,可以取消其职称,让他为此事付出代价!至少也应该令其在当年的年终考核当中不合格,扣除其当年所有的绩效奖金!LNe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董明珠回应员工1人1套房的承诺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