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预约九价却被告知已接种了

  这真是接种别人的疫苗,让别人无疫苗可种这玩笑竟然成了现实,女生预约九价却被告知已接种了。 同济大学的卓同学称,自己2021年11月在学校对口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申请了九价HPV疫苗的接种。预约号为480号,护士称会提前电话告知。然而卓同学最近在校友群中发现,518号的同学已在上周三完成了首针接种,而自己却迟迟没被通知接种。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竟查出自己“已被打过两针了”,并且登记的手机号被改成了一个陌生的号码。卓同学打过去后,没想到对方竟然当着自己的面坦然冒充自己。U8B鹰网事原创频道!
U8B鹰网事原创频道!

  卓同学说:“事后我就打电话给那个(冒名顶替)我的姑娘,我问你是卓某某吗?她说对我是,她就说她是我,我说什么时候你过去打,她说她后面会预约。一开始我觉得可能是系统出现了问题,直到她认为她是本人,我才知道她是在冒名顶替。我就说你怎么可以代替我去打呢?她就把电话挂了。”U8B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山东老板5元大碗海蛎子面卖10年不涨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