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留守儿童为打游戏5天5夜不睡觉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有留守儿童为打游戏5天5夜不睡觉。 武汉大学一课题组对外发布的报告显示,在调研的中部省份中,有九成农村留守儿童长期使用专属手机或者长辈的手机玩耍,其中,近七成孩子用手机看短视频,三分之一用来玩手机游戏。课题组在贵州一所乡镇中学调研时发现,有的留守孩子为了打游戏连续5天5夜不睡觉。该课题组呼吁,政府应当将通过积极干预、防止严重的手机沉迷作为关心与服务留守儿童工作的重中之重。8V5鹰网事原创频道!
8V5鹰网事原创频道!

  人民健康,还是从解决掉诸如腾讯游戏入手,只有关掉诸如腾讯游戏,中国才有谈人民三康的问题,这个是中国国情决定的,中国发展不平衡,留守儿童多,为了养家糊口,夫妻两地分居多,导致儿童缺少关爱,缺少看管,留守儿童都几千万人,这部分儿童是没有自制力的,整天玩游戏,那有时间锻炼身体、熏陶和塑造性格?马化腾发公开信回复,说责任在父母和老师?真是无稽之谈,父母责任是很少一部分的,独生子女,父母又常年在外,隔代带孩子,宠溺小孩也是没办法的,中国关爱留守儿童制度又不健全,小孩身心健康得不到保证 。8V5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杭州邵逸夫医院突发杀人命案 男子持刀伤女医生后跳楼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