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轮甲流为何这么严重系免疫债

  还有这种说法?此轮甲流为何这么严重系免疫债。 有人认为此轮甲流为何这么严重偿还“免疫债”的说法有道理:孩子免疫系统的发育要有适当的病原来进行刺激,疫情期间一直戴口罩,局部的呼吸道免疫力降低,摘下口罩后会比原来更容易感染呼吸道疾病。KLy鹰网事原创频道!
KLy鹰网事原创频道!

  还有另外一种“免疫消耗”的说法也有道理:身体的免疫系统资源是有限的,能力也是有限的。这会儿集中精力忙着对付新冠病毒,难免会忽略其他致病因素。在新冠病毒感染之后,对其他病毒和细菌的抗感染能力有所下降。KLy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前我国流感病毒活动水平有所增强,以甲流为主。①甲流的症状比普通感冒更重。②甲流与新冠叠加感染的概率低。③不宜自行服用奥司他韦,需遵医嘱。④接种流感疫苗是最有效的预防手段。KLy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经历:KLy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几天网上都在传甲流已经进入高发期,不少人也都说自己感染了,不少人开始去药店备药,一时间,磷酸奥司他韦又成了大家抢购的对象。KLy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着满满一抽屉治疗新冠的药物,连花清瘟,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蒙脱石散,肠炎宁,发烧药,拉肚子药是应有尽有……KLy鹰网事原创频道!

  老公疑惑得问我:“难道你又要囤药?”我也犯了难,买吧,也许会像之前囤的药一样,眼睁睁看着它过期,不买吧,又怕像上次一样,紧急时刻买不到药,很是纠结!KLy鹰网事原创频道!

  甲流虽然跟新冠症状差不多,但是值得庆幸的是,甲流有对症的药物可以治疗。所以还是有不少人选择了囤药,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手里有药,心里不慌,宁愿它过期。KLy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午,我还是没忍住去了药店,和店员说买一盒磷酸奥司他韦,心里紧紧捏一把汗,生怕店员说没有,看到店员拿来了药,内心一阵窃喜,还好下手不算太晚,我兴奋地掏出医保卡准备付款,但是没想到的是店员直接说106元。KLy鹰网事原创频道!

  刚开始我以为我听错了,又问了一遍,店员很肯定的说就是106元!小小一盒药居然106元?店员很不屑的瞟了我一眼:“最近这药缺货厉害,你能买到就不错了。”KLy鹰网事原创频道!

  特殊时期,钱财乃身外之物,我心一横,就付了款。虽然网上都在传甲流高发,但是一盒小小的药被炒到这么贵也确实有点让人难以接受。友友们,你们这次囤药了吗?你们那里多少钱一盒呢?KLy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加班让年轻人没时间结婚生娃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