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回应和峨眉山猴子练搏击互殴视频 有危险别模仿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当事人回应和峨眉山猴子练搏击互殴视频称有危险别模仿。 一男子在四川峨眉山旅游时和猴子“互殴”,引发关注。4日,当事人回应,摸了猴子之后双方都有点“条件反射”,才和猴子“动手”,自己有练过自由搏击,当时只想吓唬一下它们,建议大家不要模仿,有一定的危险性。JYe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事人回应称,他们刚开始都挺好的,挺和谐的,猴子突然就把手搭在我的胳膊上。JYe鹰网事原创频道!

  然后我就想摸它一下,交流一下感情,结果它就反应很激烈,然后我也条件反射乱打了一通。JYe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此期间,还有一只猴子过来帮忙,因为自己以前有练过自由搏击,两只猴子挥拳过来后条件反射就与他们展开了搏斗,并称我还是有留手的,他们毕竟属于保护动物。JYe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此,网友们那是各种弹幕啊,有的网友表示,这么多年猴子横行峨眉山,欺负游客,连一个能打的都没有,这次终于碰到了能过招的高手了,快哉快哉。JYe鹰网事原创频道!

  还有网友表示,打赢了比QinShou还QinShou,打输了那就QinShou不如。JYe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到此评论,网友直呼666啊!更有网友感叹在自己有生之年,必和峨眉山猴子决个高低,立帖为证。JYe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4岁娃17楼坠落140天后重新行走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