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了!半天妖烤鱼垃圾桶捞回餐食又端上桌

  这也太过分了!半天妖烤鱼垃圾桶捞回餐食却又端上了桌。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件事居然发生在上海。对于半天妖烤鱼垃圾桶捞回餐食又端上桌一事,网友怀疑称不会是真的吧。3月17日,“上海半天妖烤鱼垃圾桶捞回餐食又端上桌”,冲上热搜榜!这可是上海市啊!这可是2023年了啊!这,怎么没有上315晚会啊?!……说实话,食品,餐饮,无论大公司还是小公司,无论知名品牌还是小品牌……好像全都有可能出问题啊!或者说,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可能就是一定会出问题……所谓的眼不见就无所谓,难道只能这样了吗?!znU鹰网事原创频道!
 znU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像有一些绿色食品或者有机农业,吹上天,价格死贵,但是,1年365天,在这个农业种植的过程中,究竟哪一天,他偷偷干了啥,你知道吗?!鬼知道啊!天知道啊!znU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机农业的这个昂贵的农产品或者水果……除非1年365天,每天24小时直播……视频内容保留1年……否则,谁敢相信你究竟都干了些啥?!还好,现在也有很多餐饮店都是明厨明灶,看得见……几乎透明!znU鹰网事原创频道!

  可是,总有你看不见的地方,总有你看不见的时候……哎!znU鹰网事原创频道!

  问题就是,食品行业,餐饮行业,最近曝光的这些问题或者破事,全都是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在你看不见的时候……偷偷摸摸,悄悄咪咪……就这么发生了!znU鹰网事原创频道!

  好吧,也许,我们只能安慰自己,反正自己没有亲眼看见,所以我不信!znU鹰网事原创频道!

  好吧……所以,最近,现场包饺子,现场剁肉馅,现场做包子,现场做韭菜肉饼……就非常火!znU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最近,一些小摊贩,现场直播自己做各种美食,莫名其妙就火的一塌糊涂了!znU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来,以后,各大餐饮企业,应该24小时在网络上直播厨房!无死角的直播!znU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女子疑吃自嗨锅后食物中毒死亡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