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被造谣贪1.5亿 媒体探访其豪宅

  医生被造谣贪1.5亿,媒体探访其豪宅。造谣不造谣的,贪腐是肯定的了吧?在吃瓜群众眼里,贪污1千万和贪污一个亿有什么区别呢?难道证明贪是少了就不叫贪腐了?无论贪腐多少,无论车房什么样,只要贪腐一概严惩不贷。Eph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日,一则“常州市著名乳腺外科专家朱某兰被抓”的消息引发关注,媒体探访了其位于常州西太湖边的豪宅,并采访了她的丈夫。Eph鹰网事原创频道!

  常州市著名乳腺外科专家朱某兰被调查是事实,家里共查出1.5亿,住豪宅被抄家为谣言。Eph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果没有非法收入,仅仅是收入高,我觉得住豪宅也没问题,毕竟人家是名副其实的专家。但如果利用权力手段,勾结医疗代表,让病人多花冤枉钱,或者不给红包不好好看病,这个就不能原谅,值得好好查查。Eph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医疗反腐之下,要尤其防止对医生进行诬告陷害,或借机炒作,对整个医生群体进行“污名化”,制造医患对立。Eph鹰网事原创频道!

  同时,医疗反腐应该是一个全面、系统的过程,重点应该是解决医疗体制中的根源性、系统性问题。如医疗体制不完善、医疗资源的不合理分配、医疗费用不透明等,“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才能实现医疗反腐的长远效果。Eph鹰网事原创频道!

  廉洁账户确实有实施必要,再惩治反腐的同时,也要保护讲医德、手法精湛的好医生。自媒体有利于社会监督,为了博流量夸大事实也应该得到有效监管。Ep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厦门一医院穿刺失误致4岁女童死亡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