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刚被查原因曝光 曾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

  孙志刚被查原因曝光 曾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孙志刚原医改办主任,把医院改成企业,積效挂勾,手术刀改成杀人刀,源头在这。医疗反腐揪出了一个大老虎,看,就是他,曾经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后来,他官运亨通,还担任了封疆大吏,主政一方。FAr鹰网事原创频道!

  可以说,如今医疗领域的腐败问题,是医改不成功的集中表现。作为重要的民生问题,老百姓对医疗腐败是深恶痛绝的。FAr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个人又怎么能去跟一个行业去斗争呢?即便有理有据,有时候也徒唤奈何。有血性方刚者去斗争,又会被定性为医闹去打击。FAr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这样大环境下,像吾辈这样清高之人,为了看病,有时候也不得不向潜规则低头,找熟人送红包等等,毕竟看病是急事啊。FAr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盼望着,这次医疗反腐风暴来得更猛烈些吧。不敢贪,出头就被痛打,不能贪,扎紧制度的笼子,不愿贪,培养高尚的医德。FAr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女子半月被缅北男友骗光850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