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婆用开水烫老公脸后续 妻子是个伏弟魔

  夫妻本是世上的同命人,理当相互疼爱互相体谅,执子之手白头偕老。但近日浙江一家庭监控录像爆出夫妻斗狠要致对方于死地,上演了一场惨烈的夫妻武行。从视频看,这是一个富裕家庭,室内楼梯、红木家具和室内装修都显现出这一点。红衣女子站在烧水壶边平静地等待水开,丈夫紧挨妻子坐在沙发上。两人似是怒气未消,互不搭理,丈夫还扭头看了一眼水壶,可能是水开了吧。U8X鹰网事原创频道!
U8X鹰网事原创频道!

  打死丈夫也没想到,貌似平静的妻子突然拿起开水壶,对着丈夫的头脸就倾倒下去,滚烫的热水洒到身上,丈夫顿时疼得大叫,并手舞足蹈,浑身发抖。让人看了自感疼痛害怕。U8X鹰网事原创频道!

  女子将壶往脚下一扔,扭头跑走,丝毫不管丈夫的死活,在她心中同床共枕海誓山盟的丈夫已成为敌人,要将敌人置于死地啊!就在网友对妻子一片骂声,不绝于耳的时候,情况突然反转。从监控截图来看,妻子被丈夫按在沙发上暴揍,疑似家暴。U8X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夫妻之间的矛盾非一日之寒,爱荡然无存,恨油然而生。U8X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监控截图为妻子挣回不少理解,甚至有些网友感到同情,为妻子开脱。但大家仍旧不能理解妻子为何如此的心狠手辣,开水烫人可是故意伤害罪,情节严重的要受到法律的严惩。如果因此坐牢,只要丈夫提出,妻子无条件服从离婚。真是人才两丢!U8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成都养猪场老板掉进化粪池6人施救不幸全遇难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