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遭反垄断调查

腾讯音乐遭反垄断调查。欧盟和美国都已多次对各大互联网巨头发起过反垄断调查,但在中国还是第一次。J3x鹰网事原创频道!

因与环球音乐、索尼音乐和华纳音乐等唱片公司签署具有反竞争效果的独家版权协议,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简称“腾讯音乐”)正在遭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大规模反垄断调查。J3x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对环球音乐、索尼音乐、华纳音乐提出了问询,原因是它们与腾讯音乐签署了涉嫌排除、限制竞争的独家授权协议。J3x鹰网事原创频道!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为,腾讯音乐通过长期独占三大唱片公司和其他音乐公司的独家版权,以限制网易云音乐、阿里巴巴的虾米音乐和中国移动的咪咕音乐等竞争对手获取全球最受欢迎和最有价值的音乐资源,可能损害了市场竞争。

    搜索相关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通用电气前首席执行官ceo和董事长杰克·韦尔奇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