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降息到0 川普笑醒了

  美联储降息到0 川普笑醒了,美联储降息到0,并推出7000亿美元的量化宽松。这是带头搞“大水漫灌”,唯一的悬念是中国跟不跟,不管跟不跟,降息预期确立了,资金开始史诗级的疯狂博弈吧! ​7Fl鹰网事原创频道!
7Fl鹰网事原创频道!

  美联储称:7Fl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其法定职责,该委员会寻求促进最大限度的就业和价格稳定。冠状病毒的影响将在短期内对经济活动造成压力,并对经济前景构成风险。鉴于这些进展,委员会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区间降至0 - 1/4个百分点。该委员会预计将维持这一目标区间,直到它确信美国经济经受住了近期事件的考验,并有望实现其最大就业和物价稳定目标。7Fl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一行动将有助于支持经济活动、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状况和通胀回归委员会的2%的对称目标。7Fl鹰网事原创频道!

  美联储还将数千家银行的存款准备金率降至零。7Fl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央行定向降准正式宣布释放长期资金5500亿元
下一篇: 王传福卸任西安比亚迪法定代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