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或被判15年假燕窝涉案金额巨大 辛巴卖假燕窝有了新进展

  辛巴或被判15年,假燕窝涉案金额巨大。辛巴带货假燕窝被立案调查引发关注。辛巴公司所处的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该公司立案调查。由于涉案金额过大,辛巴或面临15年有期徒刑。有网友称,受罚的应是幕后商家,不应让主播替商家承担;也有网友认为,主播和商家都是受益者,均应受罚。CoC鹰网事原创频道!

  后续公安经侦介入,事情才大,但应属于单位犯罪,除了处罚单位以外,还要处罚单位直接负责人。CoC鹰网事原创频道!

  12月8日,人民日报发文,“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案调查辛巴带货假燕窝事件”,事情或许并不乐观。辛巴公司所处的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该公司立案调查。由于涉案金额过大,辛巴或许面临15年有期徒刑。快手一哥辛巴带货假燕窝事件依旧在发酵,微博上又刷屏了。CoC鹰网事原创频道!
CoC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辛巴假燕窝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已对其进行立案调查。CoC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小米集团回应王嵋错误言论:本人深感悔意 已主动请辞 言论:得屌丝者得天下
下一篇: 欧舒丹美国分公司申请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