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又捐赠了46亿美元股票

  有钱就是豪气还是通过捐赠合法避税呢?巴菲特又捐赠46亿美元股票。 巴菲特向盖茨基金会等五家机构捐赠46亿美元伯克希尔股票。其中10亿美元捐给了巴菲特自家3个孩子的4个基金会。 ​​​I1q鹰网事原创频道!
I1q鹰网事原创频道!

  巴菲特又捐赠价值46亿美元股票,17年来已捐过半身家。巴菲特年度慈善向五个机构捐赠了价值46亿美元的伯克希尔股票,其中大部分(36亿美元)捐给了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还有10亿美元捐给了巴菲特的三个孩子经营的四个慈善机构。他遗嘱规定:99%以上的财产将用于慈善事业。I1q鹰网事原创频道!

  巴菲特周三进行了年度慈善捐赠,向五个机构捐赠了价值46亿美元的伯克希尔股票,其中36亿美元捐给了盖茨基金会,还有10亿美元捐给了由巴菲特的三个孩子经营的四个慈善机构。在此次捐赠之后,巴菲特仍持有218287股伯克希尔A类股票,按周三收盘价515515美元计算,价值1120亿美元。2006年开始捐赠之前,巴菲特持有474998股A类股,如果按最近股价计算将价值约2449亿美元。这意味着如果他没有进行这些捐赠,现在的身价将超过特斯拉CEO马斯克,稳居全球首富。I1q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专家称月入3000就算中等收入群体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