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马拉多纳去世 享年60岁

  就在刚刚,小韩有话说了解到"球王"马拉多纳去世 享年60岁。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发布消息:永别,迭戈,你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我们这代人,赶上了足球的最好时代,其中马拉多纳,罗纳尔多最为突出,齐达内紧随其后,我个人还喜欢荷兰三剑客,尤其是古利特,而这些球星都在年华老去。Neb鹰网事原创频道!
Neb鹰网事原创频道!

  老马职业生涯里程碑回顾:Neb鹰网事原创频道!

  1975年10月,马拉多纳完成了在阿根廷甲级联赛的处子秀。Neb鹰网事原创频道!

  1978年,成为阿根廷甲级联赛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最佳射手。Neb鹰网事原创频道!

  1982年7月,马拉多纳转会至西甲球队巴塞罗那。Neb鹰网事原创频道!

  1984年7月,马拉多纳以创纪录的750万美元转会费加盟意大利那不勒斯队。Neb鹰网事原创频道!

  1987年5月,马拉多纳率领那不勒斯首次加冕意甲冠军。Neb鹰网事原创频道!

  1990年,马拉多纳带领那不勒斯第二次拿到意甲冠军。Neb鹰网事原创频道!

  1986年6月,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队获得世界杯冠军。Neb鹰网事原创频道!

  1992年9月,马拉多纳转会塞维利亚。Neb鹰网事原创频道!

  1997年10月29日,马拉多纳正式宣布退役。Neb鹰网事原创频道!

  2001年,马拉多纳举办了个人告别赛。Neb鹰网事原创频道!

  1990年世界杯,有阿根廷队比赛会把黑白电视机抱进自己的小屋,闹钟醒来熬夜看球,马拉多纳是一代人的少年记忆,在那个生活相对单调与枯燥的时代,他给予了我们太多激动与梦想。阿根廷,那不勒斯,马拉多纳,再见。Neb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原申花球员姚力君酒后打人被刑拘
下一篇: 詹姆斯2年8500万顶薪与湖人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