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5比0马尔代夫 2021世预赛亚洲区比赛中国足锁定小组第二

  国足5比0马尔代夫,三连胜的国足锁定小组第二。众位攻击手集体开花啊!刘彬彬、武磊、阿兰、张玉宁、谭龙得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2021世预赛亚洲区比赛中,凭借刘彬彬和谭龙的国家队处子球,以及武磊、阿兰、张玉宁的进球,中国队5:0战胜马尔代夫队,锁定小组第二!一起为中国队加油!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比赛中武磊贡献一传一射,刘彬彬、阿兰、张玉宁和谭龙也收获进球。此役过后,三连胜的国足锁定小组第二,下场战胜叙利亚即可确保晋级12强赛。根据40强赛出线规则,每组头名直接晋级12强赛,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也能晋级。在国足与马尔代夫的比赛结束后,国足从8个小组第2中从第6跃升至第2,手握11粒净胜球!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1. 阿曼6战12分(得失球9-5)【最后一轮:VS孟加拉国】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2. 中国5战10分(得失球13-2)【最后一轮:VS叙利亚】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3. 黎巴嫩5战10分(得失球10-6)【最后一轮:VS韩国】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4. 乌兹别克5战9分(得失球12-6)【最后一轮:VS沙特】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5. 阿联酋5战9分(得失球10-5)【最后一轮:VS越南】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6. 伊朗5战9分(得失球9-4)【最后一轮:VS伊拉克】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7. 约旦5战8分(得失球6-1) 【最后一轮:VS澳大利亚】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8. 吉尔吉斯5战4分(得失球3-6)【最后一轮:VS日本】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各组比赛尚未完全结束,而且小组第2有易主的可能性。目前各个小组已经确定排在第2位的只有A组的中国和E组的阿曼。C组的伊拉克、伊朗,D组的沙特、乌兹别克,G组的越南、阿联酋,H组的韩国、黎巴嫩都将在小组末轮直接对话,争夺小组头名。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外,D组、E组、F组的垫底队都存在变数,将直接影响这3个小组第2名球队的有效积分和有效净胜球。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值得一提的是,E组的阿曼看似打完了全部有效比赛,末轮对阵垫底的孟加拉国“无关紧要”。但如果阿曼爆大冷输给孟加拉国且印度战胜阿富汗,该组的垫底队有可能变成阿富汗。如此一来,阿曼的有效积分将从12分变成9分,有效净胜球≤2。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像E组这样的“奇葩事件”或许只存在理论上,但仍需国足提防。国足目前高居8个小组第2中的次席,虽然晋级12强赛形势一片大好,但要把握自己的命运,至少在与叙利亚身上拿1分。如果输给叙利亚,国足也存在出线的可能,但也有可能在各个小组第2的“混战”中被挤出前5。3sU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坎特随切尔西参加了欧冠联赛决赛 坎特就像是球队的发动机
下一篇: 2021欧洲杯夺冠分析 你能预测冠军是哪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