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回应张继科事件称未接到举报

  就在刚刚,鹰网事体育了解到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回应张继科事件称未接到举报。 球迷其实想知道的不是张继科怎么赌,这些事都不是最近发生的,只是现在才爆出来然后炒上热搜。RfX鹰网事原创频道!
RfX鹰网事原创频道!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对记者说,张继科早就不在运动员编制内了,所以对他没有管理责任,另外张继科此前在国外赌博的传闻他们也知道,但当时没有人举报所以他们就没有专门进行调查。RfX鹰网事原创频道!

  为什么乒羽中心听说了这件事情,但是没有人提出的话就完全没有调查呢?这是需要去改善的地方。另外一方面,张继科这次出事还是自己毁了自己,如果走得正行的正,谁也毁不了你!没有任何问题谁落井下石都没用!自己把自己路走斜了可惜了!RfX鹰网事原创频道!

  作为一个著名运动员一年收入几千万,为什么要走入这条路子呢?RfX鹰网事原创频道!

  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给出的回应,其实就是在尽力的和张继科撇清关系,想告诉大家张继科怎么做全是他个人的行为,和他们没关系,至于张继科赌博的传闻,他们的确有听说,但没人举报到他们面前来,他们也就按流程没有调查。RfX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个回信算是很官方,很明哲保身的回应了,就是网友们不太能接受,毕竟说了这么多,除了撇清关系外,没有一个关键信息。RfX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张继科事件不能被娱乐八卦消解 这不仅是私事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