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曝张继科已还清向邓莎借的钱

  原来张继科还借过演员邓莎的钱,因为邓莎之前与张继科是在一家公司的同事,关系还可以,但是还钱就比较慢了,邓莎还向景甜询问过还钱的事情,拖了一年,张继科才把欠邓莎的钱还清,但是关于张继科是否涉赌,邓莎并不知情,感觉张继科事件越来越多明星牵扯进来了,好复杂啊#记者曝张继科已还清向邓莎借的钱n3G鹰网事原创频道!

  张继科被实锤了,爆料他的记者发布真实证据了,连他的借条都爆出来了,看来之前的一系列爆料都有可能是真的了?不然不会凭空出来这张借条,借条能有一张就会有更多张,能向个人借到就向更多人借,细思极恐,难道张继科之前借邓莎、田亮、袁姗姗等人钱的事情都是真的?n3G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这次之所以被爆出,推测一下应该是张的债主拿着私密视频敲诈景甜,而被景甜报警进去了,所以家人难咽这口气,认为这些都是张继科导致的,于是向记者爆料了张继科并提供了实锤。n3G鹰网事原创频道!

  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张继科被爆料曾经也跟王珞丹在一起过,而且不小心还将王珞丹私密照发给了景甜,好像反应快撤回了,没让景甜发觉。n3G鹰网事原创频道!

  话说这个张继科是有什么变态癖好吗?还是一开始就心术不正!n3G鹰网事原创频道!

  景甜的关系也真够厚实,否则也不会悄无声息就把这件事处理了,当时这件事要是没有处理妥当,这些事情一旦泄露出来,对景甜的事业也将是致命打击。n3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成都申办2036年奥运会?官方回应称没有发布就是没有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