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凌晨回应“假球”质疑:调查

  已经开始调查了!篮协凌晨回应“假球”质疑:调查。 针对4月14日CBA季后赛12进8上海久事队与苏州肯帝亚队比赛引发媒体、球迷强烈质疑一事,中国篮协高度重视,已责成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就本场比赛情况展开调查,并要求两家俱乐部书面报告比赛情况。中国篮协和中篮联公司将就比赛相关情况展开全面调查,待后续取得调查结果后,将及时予以公布。一经查实比赛中存在违规情况,中国篮协和中篮联公司将依照联赛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MNm鹰网事原创频道!

  江苏男篮在比赛最后时刻连续出现5次低级失误,直接送给对方10分,使上海队轻松反超比分赢得胜利,这也引发球迷热议,认为是一场演技拙劣的“假球”,希望国家体育总局及司法机关严查。MNm鹰网事原创频道!

  令人更生疑窦的是,江苏男篮连续出现失误的时候,转播镜头给到了场下,江苏男篮教练李楠面无表情,并没有叫暂停进行调整的意思。而旁边江苏男篮的总经理史琳杰则用手挡着嘴,看表情似乎在努力憋笑,这让球迷不得不怀疑,上海男篮和江苏男篮就是在打假球。MNm鹰网事原创频道!

  赛后,走出赛场乘坐大巴的江苏男篮也被部分球迷夹道“臭骂”,不少球迷高呼“假球、退票”,江苏和上海这场疑似“假球”也冲上了热搜第一。球迷“库里喵”评论,“真没想到在篮球职业联赛上看到这么明目张胆地做假”,“退钱哥”何胜则表示:“连我平时不看篮球的看了都觉得假,铁子哥直呼内行呀”,许多球迷呼吁严查这场比赛,希望官方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MNm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篮协要求调查上海江苏季后赛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