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蒋大为事件

  朱之文蒋大为事件是怎么回事呢?最近蒋大为和朱之文事件不断升温。以下是蒋大为、于文华、杨洪基在节目中的评价语录。HZ8鹰网事原创频道!
HZ8鹰网事原创频道!

  1.蒋大为在女《国风浩荡》大型艺术家访谈这样说:(没提朱之文的名)HZ8鹰网事原创频道!

  蒋大为:老百姓喜欢你们因为你们是农民,如果你们把自己称为艺术家,你门都没有,边都不沾,哪一首歌是你唱的?哪一首歌是你创作的?你不就模仿了两句别人唱歌你就…老百姓就喜欢你了,对吧。你可别忘了你是老百姓当中的一员,你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还有一个你们出名是因为党的政策让你们出的名,不是因为你们唱的好,是党给你们一个平台,让你农民上去唱歌,你出了名你能挣大钱了,你别想错了这个问题,我一点都不客气。想什么要坐头等舱要套房我觉得你们过了,你们要求过了。HZ8鹰网事原创频道!

  2.于文华在山东齐鲁网做专访时这样评价朱之文:HZ8鹰网事原创频道!

  于文华:嗯,其实朱志文还是很淳朴很淳朴很可爱,而且呢,也很大大方方的,挺好的。而且你看我们去了以后到一直出来,嗯…刚开始去了,不是很爱说话,一个人先跑到一边去了,他有点羞涩。我说:唉,我一叫朱之文马上过来,而且呢就是他聊起来的时候还是蛮好的,非常非常热情,而且呢就是我看了他的那个就是小院子里的那个场景啊,挺感动的,而且像这样的一个生活状态,一开始在田间地头不住的在唱歌,为自己喜爱的这个声乐这么执着这么勤恳,而且自己在旧的书摊上买来的书自学自修,我觉得真的是不容易。HZ8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朱军在央视某节目中问道杨洪基时,杨洪基这样评价朱之文:HZ8鹰网事原创频道!

  杨洪基:他其实,朱志文很好,但是确实有很多的需要提高的地方,绝不是说现在就是一个歌唱家了,就是一个可以走向世界的歌唱家了,因为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那我们的音乐学院,那还办不办了…那个意思了,是吧?还是要经过更好的专业训练,专业学习,从我个人角度我觉得像我们中央电视台,现在非常支持有这样一个舞台,为他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当然不是每个人努力都能像朱之文这样的。毕竟这还是少数,不可能每个人都能像他这样,我现在还听人说,甚至有的人那个也不爱做股东了,也不干工作了,整天在唱歌,也想像旭日阳刚像朱之文这样,能不能也成名?其实里面有很多机遇的。HZ8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李诞家里横幅惹争议
下一篇: 自贡华商香逸美地小区打架事件1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