仝卓妈妈照片成网友热聊 仝卓妈妈究竟长什么样子

  仝卓妈妈照片成网友热聊,仝卓妈妈究竟长什么样子?网友称看完仝卓的处分,觉得仝天峰真的是没谁了! 他妈妈到底美成什么样哦,为了继子操作这操作那的。 或者是在他看来这只是众多操作中的随手之劳而已? 现在想想之所以出名也是老爹的关系吧,这真不是件小事啊。如果我爹有这种权利怕是他也不会愿意帮我操作吧,往届生也能考很多学校,又不是非那所大学不可…况且他也没考上军校啊。本身实力就是弟兄弟,辛苦大半圈目的没达到,过几年还要被拔出萝卜带出泥,而且还是个没有血缘关系的继子,仝天峰要哭死吧。2bm鹰网事原创频道!
2bm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称这件事,我的关注点在他的“姓”上面,他妈跟他生父在一起时,跟他生父姓,后来离婚了,应该是判给了妈妈,然后他就跟他妈姓,后来他妈再婚,他又跟他继父姓,我们外人不知道这是谁的主意,只是感觉不太舒服。2bm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谢孟伟与主办方争吵 一定要去“小蛮腰”广州塔直播
下一篇: 周星驰抵押11亿的豪宅 前女友于文凤也向他追讨七千万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