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举行森林航空消防直升机吊桶灭火及空地配合演练

  广东省举行森林航空消防直升机吊桶灭火及空地配合演练。为进一步提高直升机吊桶洒水灭火的精准度,加强空地配合灭火,高效处置突发森林火灾,切实保障清明节期间广东省森林防灭火安全,3月24日下午,广东省在惠州市惠东县举行了直升机吊桶灭火及空地配合实训演练。ahy鹰网事原创频道!
ahy鹰网事原创频道!

  演练包括吊桶洒水、空地配合灭火、机降灭火等科目。其中,吊桶洒水演练是要求直升机在指定位置吊桶洒水,训练直升机吊桶洒水的精准度;机降灭火演练是在火场附近就近开辟一块空地作为临时起降点,直升机从基地将扑火队员运送到空旷地降落,队员从降落点出发快速赶赴火场;空地配合灭火演练是通过地面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和空中直升机洒水相互配合,立体式扑救森林火灾ahy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次演练,是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航空消防工作的一次战前检验,也是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一次深度宣传,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做好森林火灾扑救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ah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许可馨发表不当言论:许可馨中国药科大学许可馨nova校方回应
下一篇: 泰国监狱暴乱:泰国监狱囚犯疑因担忧疫情暴动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