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馨母亲父亲是谁?许可馨背景很深厚?曾夸口爸妈人脉和金钱

  许可馨母亲父亲是谁?许可馨背景很深厚?曾夸口爸妈人脉和金钱。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许可馨母亲父亲是哪方神圣,但子不教,父之过,女不淑,母之错,许可馨已经成功步入坑爹坑妈之路。据许可馨的初中同学爆料:许可馨在初中人品就极差无比,成绩很好但是心肠歹毒,随手携带一个小本本,上面都是骂人的话。有网友扒出许可馨的小号,其污浊与下贱更是让人目瞪口呆。2EQ鹰网事原创频道!
2EQ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家是否记得,电影《少年的你》里面有一个名叫魏莱的优等生,面容姣好、目光清澈、成绩出色、人畜无害,实际上却心思毒辣、霸凌同学甚至置人于死地。这种女孩的典型特征是:家境优渥、成绩出色、人人当她们是好学生,其实却是狠毒渣女,极致两面人。2EQ鹰网事原创频道!

  具体到许可馨身上,就是突然呈现另一付嘴脸,对外跪舔,对内鄙夷,其他案例如:洁洁良、杨舒平等。2EQ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意大利酒馆索赔中国?本人及单位已经郑重致歉
下一篇: 石家庄新石北路维明大街车祸 奥迪A8闹市强行右侧超车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