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浦区实验幼儿园男幼师被曝性侵 官方回应:嫌疑人已被批捕 学校主要负责人被免职

  新京报消息:上海市青浦区实验幼儿园男幼师被曝性侵。上海青浦一幼儿园男幼师被曝性侵园方回应:非常愤怒,等待警方调查结果.近日,上海市青浦区实验幼儿园一邹姓男幼师涉及性侵事件被曝出,记者向该幼儿园总务处进行了电话核实。幼儿园总务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该老师因个人原因已经在接受警方的调查,“(我们)已经全力配合警方,发生以后,我们也非常的气愤,也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X3r鹰网事原创频道!

X3r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件爆出后,也有家长往园区打过电话,对于该事件的具体细节,该工作人员表示也不是特别清楚。“我们会依法依规处理,肯定是严惩的,不会放过一个坏人,会给所有的家长一个交代。”X3r鹰网事原创频道!

  红星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了上海市青浦分局夏阳派出所。派出所接警平台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处理中,处理结束了会进行情况通报。但该案的更多案件细节属于个人隐私,不方便透露。X3r鹰网事原创频道!

  青浦教育微博刚刚发布了校园猥亵事件情况通报。通报称:近日,针对我区发生的校园猥亵事件,公安机关第一时间介入,依法开展调查取证并对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区教育局迅速组建专项工作组,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步审理中,将依法予以严惩、绝不姑息。对学校主要负责人,区教育局已于日前作出免职处理并启动责任追究程序。因涉及未成年人权益,案件处理将同时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规定。X3r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青浦区教育局通报校园猥亵事件:嫌疑人已被批捕 学校主要负责人被免职
下一篇: 青浦幼师邹已经被批捕 青浦实验幼儿园邹老师已被官方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