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一员工确诊?广州天河软件园一员工核酸检测呈阳性

  广州天河一员工确诊?广州天河软件园一员工核酸检测呈阳性。2020年4月10日凌晨1时18分,广州市天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天河软件园员工葛某确诊新冠肺炎”等网传信息的情况说明。1X9鹰网事原创频道!
1X9鹰网事原创频道!

  说明指出,天河区居民葛某为天河软件园某公司员工,4月8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初步核酸筛查检测结果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葛某随即被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排查,待诊断明确后将由市统一发布。1X9鹰网事原创频道!

  广州市、天河区疾控机构立即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及相关场所终末消毒等处理,目前天河软件园暂未发现其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者。1X9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郑州下冰雹了 天气倒春寒 请及时加衣
下一篇: 鲍毓明回应性侵养女:事情说起来话长 对小芳百般疼爱,要星星不给月亮,她恩将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