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毓明养女事件完整版 鲍毓明为何收养养女

  鲍毓明养女事件完整版,鲍毓明为何收养养女?

  上市公司高管被指以“养父”身份长期性侵女孩,警方立案侦办,本人回应n1u鹰网事原创频道!
n1u鹰网事原创频道!

  女孩小芳(化名)自称从2016年起被“养父”鲍某明长期控制在山东烟台某公寓里,遭多次性侵,直到2019年4月,在一次遭性侵并被殴打后,她选择报警。n1u鹰网事原创频道!

  4月7日,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办案民警向澎湃新闻证实,该案件目前正在办理,“请相信警方会依法公正处理”。n1u鹰网事原创频道!

  烟台警方2019年10月作出的立案告知书显示,小芳被强奸一案,警方认为有犯罪事实发生,需要追究刑事责任,决定立案侦查。n1u鹰网事原创频道!

  警方通报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

  据芝罘警官在线 通报:2019年4月8日,一女子到我局报案称,其三年多来被“养父”鲍某某多次性侵,我局于次日立案,并商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经侦查,综合各种证据,认为鲍某某不构成犯罪,遂于2019年4月26日决定撤销此案,并通知了当事人。后根据当事人及其律师提供的一些新的线索,我局于2019年10月9日决定再次立案,并在本地及其他涉案地做了大量调查取证工作。目前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我局将严格依法办案,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n1u鹰网事原创频道!

  4月8日,山东烟台。杰瑞集团副总裁鲍某明被指性侵“养女小芳(化名)。对此鲍某明回应称,对小芳百般疼爱,要星星不给月亮,她恩将仇报。对于是否和小芳发生性关系,鲍某明没有明确回应,称涉及个人隐私。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n1u鹰网事原创频道!

  【鲍毓明辞去中兴通讯职务】

  中兴通讯10日发布声明:在获悉相关媒体报道后,高度重视,公司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特此声明。此前,山东烟台警方通报,接到一女子报案称,其三年多来被“养父”鲍某某多次性侵,目前已再次立案,目前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n1u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新进展!鲍毓明被西南政法大学解聘】

  西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4月10日发布声明,商学院法治企业研究院已解除鲍毓明兼职研究员的聘任,并已通知本人。n1u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前,中兴通讯10日也发布声明:在获悉相关媒体报道后,高度重视,公司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特此声明。n1u鹰网事原创频道!

  4月9日晚,烟台杰瑞集团发布声明称,已和鲍某某协商解除劳动合同。此前,鲍任职杰瑞集团副总裁,分管法务工作。n1u鹰网事原创频道!

  4月9日晚,芝罘警官在线发布通报称,将严格依法办案,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目前该案警方正在侦查中。n1u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鲍毓明回应性侵养女:事情说起来话长 对小芳百般疼爱,要星星不给月亮,她恩将仇报
下一篇: 福州螺洲大桥进城方向多车追尾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