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阳朔西街附近突发惨烈车祸

  桂林阳朔西街附近突发惨烈车祸,现场一片狼藉!一人死亡。2020年6月13日凌晨2时许,桂林阳朔西街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小车、摩托车、电动车相撞,一人当场死亡。v6n鹰网事原创频道!
v6n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网友拍摄到的照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一辆红色小轿车横停在马路中间,车头损毁严重,其后方大约几米处和十几米处分别倒着一辆摩托车和电动车,路中隔离栏被撞断。再往后,一名穿条纹衫男子面部朝下趴在路面,头部处有出血。一名白衣男子与蓝衣女子坐在路边。v6n鹰网事原创频道!

  医务人员赶到后对条纹衫男子进行抢救,但最后还是为其盖上了蓝布。事发现场,民警将一名黑衣男子控制住,现场人员情绪激动。随后,该黑衣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查。v6n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一段事发时从高处拍摄的监控视频显示,红色小车在经过该路段时车速很快,随后将路上行驶的两轮车撞飞,两轮车随后把前方另外一辆两轮车带倒。有住在附近的网友称,事发时听到了十分吓人的碰撞声。事故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v6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洛阳中州路重庆路边的一辆小货车突然起火 辆公交车司机齐力救援
下一篇: 浙江温岭一油罐车爆炸 温岭西高速出口附近油罐车爆炸视频冲击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