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梅溪街道文化村梅溪河堤拐卖儿童?精神病以帮助拿东西为由骗离

  南阳市卧龙区梅溪街道文化村梅溪河堤拐卖儿童?精神病以帮助拿东西为由骗离。2020年6月13日16时许,梅溪分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拐卖儿童,立即指令民警赶赴现场处置。iJY鹰网事原创频道!
iJY鹰网事原创频道!

  尹某(5岁)和伙伴在文化村梅溪河堤路边玩耍时,被路经此地的方某(女,61岁,南阳市卧龙区人)以帮助拿东西为由骗离,尹某父亲发觉儿子不见后报警。民警沿途追踪两公里后在梅溪路发现尹某和方某,将尹某安全送回父母身边。iJY鹰网事原创频道!

  民警经调阅相关医疗机构病历和诊断证明,确认方某为精神障碍患者,已协调相关医院对其进行治疗。警方提醒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共同构建平安南阳。iJ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浙江油罐车爆炸4死50伤 周边部分民房及厂房倒塌
下一篇: 甬台温高速一油罐车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