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浦镇灵龙路湖埠路段发生车祸

  2020年7月29日19时许,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双浦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双浦镇灵龙路湖埠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并引起群众围观,造成交通拥堵。接报后,双浦派出所值班所领导带领警力前往处置。uls鹰网事原创频道!
uls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民警现场了解,系一小型汽车途经该路段时,司机与横穿马路村民发生纠纷,导致附近人员围观滞留。期间,一村民挡在车头阻扰车辆通行,造成该路段交通一度拥挤。后经派出所民警和交警事故民警现场处置,交通恢复正常。期间,部分围观人员将司机困在车内,拒绝配合公安机关执法,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后经分局增援警力现场处置平息事态。uls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多名涉嫌妨碍公务的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传唤调查。ul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泰州兴化河中发现一具男尸
下一篇: 丰南区残联理事长董正福涉酒驾拒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