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发生一起非法讨薪事件 3人欲轻生

  邢台发生一起非法讨薪事件,3人欲轻生。近日,邢台市开发区公安分局火炬大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开发区某某在建楼房,有三名工人爬上塔吊讨要工资,不给结算就要跳塔吊轻生。R0r鹰网事原创频道!
R0r鹰网事原创频道!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某某在建楼房工地上有三名工人在塔吊上面,当时现场周围还有许多工人在施工,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立即疏散靠近塔吊的人员,并通知施工单位立即停止施工。R0r鹰网事原创频道!

  民警现场走访获悉,攀爬塔吊是两男一女,均是该项目的工人。自今年5月份以后,一直没有按时向工人支付薪酬。工人们情绪激动,要求立即结算工资。R0r鹰网事原创频道!

  得知工人们的诉求后,民警通过电话反复耐心的劝说,缓解了工人们的激动情绪。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劝解,3名工人终于答应从塔吊上下来。随后,民警现场召集工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协商。经过民警的多次协调,最终促成双方达成协议,施工单位负责人立即打款给这三名工人。R0r鹰网事原创频道!

  他们虽然讨要工资的问题解决了,但是其爬塔吊讨薪的方式却构成了违法,在他们爬上塔吊的这一个小时,严重影响了工地的正常施工,造成在建楼房停工长达两个小时,最终三名工人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依法行政拘留。R0r鹰网事原创频道!

  警方提醒广大务工人员:R0r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反映各种诉求和问题时,要遵循合法途径,讨薪要通过正当、合理、合法方式维权,不可采取极端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扰乱社会秩序者,将受到法律的惩处。同时提醒用工单位,恶意欠薪情节严重将会触犯国家法律,农民工挣钱不易,请保障其合法权益,切勿拖欠农民工工资。R0r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昆明一观光小火车事故致28人受伤 事发晋宁区上蒜镇滇池南湾未来城项目内
下一篇: 绍兴市区一辆渣土车行驶中突然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