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永嘉一男子被困泥潭 8名蓝朋友赶赴现场处置

  温州永嘉一男子被困泥潭 8名蓝朋友赶赴现场处置,2020年8月10日17时47分, 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永嘉县黄田街道千石码头,有人跳江。接到报警后,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瓯北救援站1辆抢险救援车,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g2I鹰网事原创频道!
g2I鹰网事原创频道!

  17时58分瓯北救援站到达现场,发现报警人处于近千平方米的芦苇丛中,且报警人因醉酒状态无法清楚表达自己的位置,后来报警人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无法通过报警人手机铃声来判断位置。由于担心报警人醉酒,口鼻之中有可能进入淤泥,造成危险。指战员在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的情况下,两人一组,进行地毯式搜索。g2I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终在水边发现了报警人,因其醉酒,陷入沉睡,无法给予回应,更无法行动。现场两名经验丰富的指战员,利用绳子,缓缓接近报警人,先确定其口鼻周围有无淤泥,并用绳子、担架对报警人进行救援。g2I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救援过程中由于淤泥过深,给行动带来很大不便,同时担心担架侧翻导致淤泥进入报警人口鼻,救援过程较为缓慢。在救援过程中,两名指战员跟随担架,由于能够借用的外力有限,只能两两相互搀扶,缓缓前进。g2I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过半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报警人终于被救上岸,并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g2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杭州临安发生爆炸真相是临安衣锦街国贸大厦门口电动车电瓶被引燃爆炸
下一篇: 湖南小龙王食品突发火灾 现场火势非常迅猛浓烟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