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句容法院门口突发杀人命案 一男子持匕首捅伤两个女子

  镇江句容法院门口突发杀人命案,一男子持匕首捅伤两个女子。2020年8月11日8时许,在江苏镇江句容法院门口,一男子用匕首将两女子捅伤!z5I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警方最新通报,8月11日上午,镇江句容法院旁,一男子捅伤两个女子,其中一人是他的妻子,另一人是妻子的姐姐。当天,这对夫妻去法院开庭办理离婚事宜。嫌疑人的妻子经抢救无效身亡。z5I鹰网事原创频道!
z5I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初步了解:吴某(男,39 岁,句容华阳镇人)与常某(女,35 岁,河南新野县人)当日上午到句容市人民法院开庭离婚事宜,吴某在法院门前用匕首将常某及其姐姐常某某捅伤。z5I鹰网事原创频道!

  随后常某、常某某被送医院抢救,常某抢救无效身亡。吴某已被警方控制。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z5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杭州市临丁路一辆货车起火
下一篇: 青海湟中拦隆口镇杀人命案系家庭纠纷引发 嫌疑人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