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实验高中康华老师石膏视频事件是怎么回事?警方通报了这件事

  今天好多外地朋友、群友、网友、吃瓜群众问我是不是镇江实验高中的,认不认识康华老师,压根不认识。近日,一则江苏镇江某高中老师和学生之间的私密视频在网上流出! 有网友表示该视频由 一名男子发进该学校2014毕业班级群, 随后引发网络传播! 疑似女生的母亲在群内发声, 请求停止二次传播。6re鹰网事原创频道!
6re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称镇江实验高中康华语文老师,据说这位男教师50岁+了,视频中实验的涉及女主角看起来很年轻,是所谓的男朋友爆出来此事件的,引起趣友的围观! ​6re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情在网络传播后,有家长质疑,这样的老师怎么还能在学校任教?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二人是正常恋爱关系,女孩已经毕业。在班级群内,疑似女孩的母亲发声:"各位同学,我作为视频受害人母亲,心痛到滴血,现在我女儿根本无法正常学习和生活,还有人一再转发,造成极大影响。"6re鹰网事原创频道!

  8 月 11 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就网上情况,向该名老师所在学校求证。正在学校值班的一名老师告诉记者,涉事老师在学校已经工作多年,但是其他事情(她)不是很清楚。6re鹰网事原创频道!

  随后,疑似男方当事人在当地一个论坛的一则网帖留言,他表示自己是当事人之一,学校教学秩序井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事。他对自己和女生的关系进行了澄清,"本人离异,于2020年初跟女当事人经过一段时间了解后建立恋爱关系,并逐渐取得双方家庭认可,从恋爱关系正往下一步发展 ……"他表示,私密视频被外传以及一些谣言被散播,对他和女友的工作生活,还有任职单位产生了极大负面影响,他已经报警。"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无恶意或有恶意的相关人士,如果言行触犯到法律将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6re鹰网事原创频道!

  8 月 11 日下午,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全文如下:2020 年 8 月 10 日凌晨,潘某(男,25 岁,镇江人)到润州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主动投案称:8 月 2 日晚,其发现女性朋友手机内存有该女子与他人的不雅视频,出于气愤将视频发布到微信群,引发网友的转发。6re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金山派出所已受理并开展调查,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6re鹰网事原创频道!

  公安机关在此提醒广大网友,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民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切勿散布传播该事件视频、截图,共同维护清朗有序的网络环境。6re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大连高新园区爱贤街建峰印业公司院内工地突发火灾
下一篇: 雅西高速石棉段因地质灾害导致双向阻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