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桂城杀人系谣言 女子跳楼身亡初步排除他杀嫌疑

  佛山南海桂城杀人系谣言,女子跳楼身亡初步排除他杀嫌疑。2020年8月12日,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南海桂城某公寓一女子坠楼身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嫌疑,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2020年8月12日6时许,佛山110接群众报警称:桂城某公寓一店铺旁边发现有人坠楼倒地。接报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处置。民警到场后证实该坠楼者已经死亡。经现场勘验、走访调查及查看监控视频,初步查明死者黄某(女,24岁)独自从该公寓其高层住所里离开,步行至住所楼层的走廊,从通风窗坠下。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嫌疑。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bXD鹰网事原创频道!
bXD鹰网事原创频道!
 bXD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天津营口道与贵州路交口杀人命案 男子持刀砍人1死一伤
下一篇: 山东齐河县祝阿村爆炸原因初步判定系煤气泄漏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