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菜市场暂时休市 市场内所有门店不得营业

  兴安菜市场暂时休市,市场内所有门店不得营业,照市、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紧急会议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兴安菜市场暂时休市有关事项通告如下:uJF鹰网事原创频道!
uJ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休市时间:自2020年8月14日12时起。uJF鹰网事原创频道!

  二、休市期间,市场内所有门店不得营业,并按卫生防疫要求对交易场所、设施设备进行清洗消毒。对违反本通告的将依法予以重处。uJ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请广大市民群众和经营者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守本通告有关规定。uJF鹰网事原创频道!

  恢复时间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为准。uJF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沪陕高速合六叶段合肥往叶集方向一辆罐体车着火 六安北收费站封闭
下一篇: 乐至县南塔街道川鄂东路突发杀人命案 嫌疑人苟某某被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