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341国道岗上村车祸 半挂追尾轿车仨孩子身亡

  安阳县341国道岗上村车祸 半挂追尾轿车仨孩子身亡,9月19日早上,安阳县341国道岗上村路段,一辆半挂车疑因刹车不及时,撞上了两辆正在等红绿灯的轿车。其中白色suv被撞严重,车身支离破碎已经报废,而另一辆面包车前后部位损坏。事后半挂车冲出护栏停在路旁,而司机不知所踪。被撞的面包车司机和suv轿车上的两名被困人员,已被前期到达的救护车送到医院接受治疗,而suv车中的三个孩子则当场死亡。bx6鹰网事原创频道!
bx6鹰网事原创频道!

  平安安阳县2020年9月21日消息,要某军(男,35岁,系河北邯郸人)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在由东向西行驶时,撞上前方正在等红灯的两辆车,事故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经初步调查,要某军对该起事故负全部责任。经检测,要某军不涉酒、不涉毒,已被依法刑事拘留。bx6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番禺锦绣幼儿园捅人事件官方通报来了 7人受伤事发钟村街骏兴路路段
下一篇: 云南文山男主播直播强奸未成年女性 警方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