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城区凤凰路与旅游路突发车祸 一红色轿车被压扁

  济南历城区凤凰路与旅游路突发车祸 一红色轿车被压扁,2020年10月20日9时40分许,济南历城区凤凰路与旅游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直行的水泥罐车与一辆左拐的红色小轿车相撞,红车直接被压扁。据现场目击者介绍,红车车主疑似在左拐时很犹豫,水泥车躲闪不及导致了此次事故。提醒:路遇大车请远离!路遇大车请远离!路遇大车请远离!N2a鹰网事原创频道!
N2a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辆直行的水泥罐车与一辆左拐的红色小轿车相撞,红车直接被压扁,造成了交通事故。据现场目击者介绍,红车车主疑似在左拐时很犹豫,水泥车躲闪不及导致了此次事故。“大车重量太大了,最后找了一辆大吊车,把它给移走了。罐车被吊起来以后就发现,那辆小红车已经完全被压扁了,里面的人不知道怎么样了”。张先生称,红色小轿车内疑似有两人。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处理和调查当中。N2a鹰网事原创频道!
N2a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天上午在济南市历城凤凰路与旅游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直行的水泥罐车与一辆左拐的红色小轿车相撞,红车直接被压扁,造成了交通事故。据现场目击者介绍,红车车主疑似在左拐时很犹豫,水泥车躲闪不及导致了此次事故。

    搜索相关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海张高速一处跨线桥桥墩被撞断裂
下一篇: 聊城香江光彩大市场一商铺突发大火 火灾现场浓烟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