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市红十字会救援队开展户外团建集训活动

  安宁市红十字会救援队开展户外团建集训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红十字会救援队队伍建设,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快速反应和救援能力。10月17下午至18日,安宁市红十字会救援队组织开展户外团建集训活动,救援队30余人参加。Ckc鹰网事原创频道!
Ckc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次团建集训实行军事化训练,一切行动听指挥。整个活动开展了真人CS野战团建、营地建设、划船、溜索、野炊等活动,所有人带着空杯心态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相互配合、彼此信任、奋力拼搏,每个小组均出色完成了一项又一项任务。学习掌握了灾区营地规划建设要求和技巧,充分发挥红十字救援队大众卫生及供水救援。发扬了相互关心、相互协作、相互鼓励的团队合作精神。活动现场激情澎湃、热烈活跃。Ckc鹰网事原创频道!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队友们纷纷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建立了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集体观念。在团队训练中突破心理极限,挑战自我,进一步增强了队友间应急救援协同配合和快速反应能力,有效提升红十字应急救援技能水平。Ckc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河北隆尧天一公寓附近锦汇城小区突发跳楼事件 男子生前患轻度抑郁症
下一篇: 河北高阳保沧公路西演村东路段突发车祸 4车追尾事故致7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