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男子摆弄射钉枪致妻子当场死亡,家属:刚结婚两个月

  甘肃一男子摆弄射钉枪致妻子当场死亡,家属:刚结婚两个月,近日11月19号甘肃华池当地警方发布出一则警情通报,一名男子温某在家摆弄父亲改装的射钉枪时不小心走火击中妻子张某的太阳穴,导致张某当场死亡。aNy鹰网事原创频道!
aNy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11月12号的上午,当时大庄村的一户村民温某在自己家的羊场里摆弄父亲改装的射钉枪,在摆弄期间刚好击中妻子的太阳穴,导致妻子当场死亡。事发后从张某的舅舅口中得知,张某之前结过一次婚,不过其丈夫死后就一直在母亲身边住着,直到有人做媒认识了现在的丈夫温某,两人是在今年的9月份才结的婚,到现在才2个多月。aNy鹰网事原创频道!

  张某舅舅表示平时看着温某人还差不多,但是对自己外甥女的死亡表示很是质疑,从伤口上看根本就不像是失误的,直直打到了太阳穴,觉得温某就是故意杀人,哪有对着妻子头部进行摆弄的,而且温某使用过的射钉枪还是经过改造的,更是让人怀疑,目前温某已被警方强行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aN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大不了回家开个店 这句话只能活在影视里
下一篇: 天桥区凤凰山路070号线杆处突发车祸 鲁AF35697号出租车与多车相撞